我院林草火灾监测评估处参加《台州市黄岩区森林防火总体规划》前期座谈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5-17来源: 华东调查规划设计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受黄岩区农业农村局委托,我院林草火灾监测评估处承担了《台州市黄岩区森林防火总体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编制项目。为扎实推进《规划》编制工作,近日,我院派员参加由黄岩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区应急管理局召开的《规划》前期座谈会。黄岩区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规划》编制组详细介绍了《规划》的编制背景、目标、意义,针对信息化建设、重点防火单位区划、森林防火巡护道路布设、林火阻隔系统、“以水灭火”蓄水工程和森林防火队伍建设等规划重点内容设计并发放调研清单,充分征求相关单位意见,并对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与会人员还围绕《规划》建设内容充分讨论,并提出需求和建议。

会后,我院《规划》编制组第一时间深入相关单位和乡镇、街道进行实地查勘,调研建设内容,为高质量编制《规划》提供坚实保障。(陈时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