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花卉协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12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北京花卉协会(英文名称是BEIJING FLOWER ASSOCIATION,缩写BJFA,简称:北京花协)成立于1985年7月,是经市社团行政主管机关核准登记成立的社会团体法人。业务主管是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协会是联系政府、花卉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农户及个人的非营利中介和自律性行业管理组织。受政府委托,行使花卉行业的管理职能

协会的任务,是团结广大花卉专业工作者, 服务花卉企业,积极开发适合北京地区自然条件的花卉商品生产、完善花卉流通,提高社会和经济效益,美化首都,美化生活。

自成立以来,在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支持下,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其中主要有组织参加历届中国花卉博览会、‘99昆明世界园艺博览会、2008年奥运会礼仪和新闻中心用花、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等,组织花卉企业参加国际花卉展览、香港花卉展览及国际交流和花卉考察、新品种引进,花卉园林管理人员境外培训;起草北京花卉发展规划、对花卉生产基地、花卉市场调研并提请相关部门协助解决影响发展的重要问题等,为北京花卉业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协会追求的目标,是促进经济发展、社会和谐。

 

联系电话: 010-62055298

电子邮箱:bjhhxh2018@163.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北三环中路29号院3号楼  华龙大厦B603

邮  编: 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