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花卉协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12来源: 花卉协会
【字体: 打印本页

河南省花卉协会成立于1986年5月1日,是全省花卉行业的非营利社会组织。2010年前业务指导部门是河南省农业厅,2010年后业务指导部门为河南省林业局。协会下设牡丹(芍药)分会、鲜切花业分会、绿化观赏苗木分会、压花分会、盆景分会、菊花分会等6个分会。

协会的主要业务是在人民政府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宣传花卉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组织协调花卉科研、推广、生产、销售,促进行业内的分工与合作;维护和增进会员的合法权益;协助人民政府组织开展行业调研、人才培训、展览展销、信息物流、经验推广等活动,提高花卉产业化水平,推进花卉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发展农村经济、调整产业结构、增加农民的收入服务。

 

联系电话:0371-63312259

电子邮箱:hnhh999@163.com

 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红旗路128

 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