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花卉协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12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四川省花卉协会成立于1984年,是经四川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本会的登记管理机关是四川省民政厅,党建领导机关是中共四川省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委员会,接受登记管理机关、党建领导机关、有关行业管理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本会是由花卉、绿化苗木及相关行业的单位为实现共同目标而自愿结成的地方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承担保证政治方向、团结凝聚群众、推动事业发展、建设先进文化、服务人才成长、加强自身建设等职责。协会下设秘书处和19个分支机构。

本会的宗旨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设立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开展党的活动,为党组织的活动提供必要条件。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自觉加强诚信自律建设。防范“政治风险、社会风险、经济风险、安全风险”,发挥社会组织能动作用,努力把四川由花卉大省建成花卉强省,打造“天府花卉”区域品牌,推动花卉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会员服务、为企业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积极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助力城乡社区发展治理,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促进社会和谐和经济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力量。

 

联系电话:028-85505738

电子邮箱:516151020@qq.com 

公 众 号:四川省花卉协会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星辉西路18号

邮  编:61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