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花卉产业联合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12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云南省花卉产业联合会(英文译名:YUNNAN Flower Association,缩写:YNFA,简称:云南省花产联)成立于1997年11月,是在云南省民政厅登记成立的全省花卉园艺行业非营利社会团体组织,业务指导部门是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协会是中国花卉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接受中国花卉协会的业务指导和省民政部门的监督管理。云南省花产联成立以来,立足于为政府做好助手,为企业搞好服务,切实发挥好联系政府、企业、花农的桥梁纽带作用,致力于促进全省花卉产业的发展。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省农业农村厅和各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为云南省花卉产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并取得了显著成绩,为云南省发展成为国际知名的花卉产地以及全国花卉大省做出了贡献,成为在云南省花卉产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社会团体组织。

云南省花产联的主要业务为组织开展行业调研,为企业做好信息和技术服务;组织举办和参加各类花卉展览会、商品交易会、信息交流会、研讨会等活动,促进国际国内花卉业的合作与交流;促进科研、教学、生产、经营单位的分工与合作,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和技术普及;加强对花卉植物新品种权的保护和促进,有效促进花卉行业整体健康有序发展;组织省内外花卉业务培训,提高花卉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水平,提升行业自律水平。帮助会员开拓市场,维护公平竞争;宣传花卉知识,引导、普及、提升花卉消费。

 

联系电话:0871-65352018

电子邮箱:ynfa@qq.com

公 众 号:云南省花卉产业联合会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斗南镇昆明国际花卉拍卖交易中心2楼 

邮  编:6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