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花卉协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12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陕西省花卉协会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省民政厅审查通过,于1988年4月成立,发起单位包括省农业厅、林业厅、绿化委、建设厅、水利厅、财政厅、经贸委、西安铁路局等八个部门,挂靠农业厅,管理人员主要由有关部门人员兼职,外聘数个工作人员;经费来源包括农业厅补助、会费、承担政府部门及有关单位举办花事活动取得的收入。

本团体是由花卉及相关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为达到共同目标而自愿组成的组织。其宗旨是:在政府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组织协调全省花卉科研、推广、生产、销售,促进行业内的分工与合作;维护和增进会员的合法权益;协助政府组织开展行业调研、人才培训、展览展销、信息交流、经验推广等活动,提高花卉业产业化水平,推动花卉业持续健康发展。

  多年来,在省农业农村厅的领导下,在花协各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发挥了协会的组织、协调、服务和指导作用,极大地促进了陕西花卉事业的发展。

 

电子邮箱:shanxihuaxie@126.com

网  址:http://www.sxhhxh.org/

公 众 号:陕西花卉协会

地  址:陕西省西安莲湖区习武园27号陕西省农业农村厅院内

邮  编:7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