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花卉协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12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广西花卉协会(英文译名:Guangxi Flower Association,缩写:GXFA,简称:广西花协)成立于1984年6月,是广西唯一的省(区)级综合性花卉园艺行业社会组织,是中国花卉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接受中国花卉协会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协会先后成立有专家委员会、盆景赏石分会、插花花艺分会、零售业分会、桂花分会、兰花分会、茉莉花分会、三角梅分会、工程苗木分会、金花茶分会等分支机构。现有会员单位和个人会员 1000 余家(个),其中自治区级林业产业重点龙头企业25家,自治区级花卉科研单位4家,自治区直属林场及兰花保护区14家,地级市林业局14家。

协会主要从事花卉及相关产业的组织、指导、协调和服务、承办自治区花卉产业主管部门主办的重大花事活动。协会成立以来,积极发挥政府和企业间桥梁纽带作用,以弘扬花卉文化、引导花卉消费,积极服务会员为宗旨,为培育和壮大广西花卉产业,推进美丽广西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联系电话: 0771-3146866

电子邮箱:gxflower@163.com

址: https://www.gxflower.cn/

公 众 号:广西花协

地  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葛村路5号,南宁市金花茶公园内

邮  编:5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