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扎实开展云南省2022年林草生态综合监测样地指导性检查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3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确保按计划高质量完成云南省2022年林草生态综合监测任务,6月14日-22日,我院组织技术人员在调查前期及时开展森林、草原、湿地样地调查外业培训指导及检查工作。

指导性检查采取前期跟班作业的方式,对每个调查环节进行现场指导,检查结果及时与云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沟通,将发现的问题和处理意见及时传达到每个调查工组。并督促省级落实指导性检查执行“首件必检”,覆盖到每个调查工组。

后期,我院将根据《2022年全国森林、草原、湿地调查监测质量检查办法》,持续推进图斑监测指导性检查,按照一体化统筹推进国家级公益林监测和石漠化监测等工作。



来源:综合监测二处

供稿:吴恒

审稿:孙昌平

审核:张凤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