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院编制的《贵州省毕节市森林防火应急道路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顺利通过评审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11-03 来源:西南调查规划院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30日,由西南院编制的《贵州省毕节市森林防火应急道路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顺利通过毕节市林业局组织的专家评审。毕节市林业局、发改委、财政局,各县(区)林业局主要领导,评审专家,设计单位等参会。

会上,专家组详细听取了西南院项目组汇报及项目建设单位介绍,经充分质询和讨论,认为报告编制方案合理,内容和深度符合有关技术标准,布局合理、重点突出、技术措施符合实际,提交的文、表、图等成果内容规范、完整,一致同意可研报告通过评审。

该项目涉及毕节市七星关区、大方县等8个县区市及1个管理区,是毕节市用科学手段强化森林防火工作,实现森林防火工作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的重要一步。



来源:生态修复处

供稿:王俊德

核稿:陈春武

审核:李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