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教育
东北三省一区高校服务东北全面振兴研讨会在扎兰屯职业学院召开
发布日期: 2023-12-05        来源: 扎兰屯职业学院

2023年是东北振兴战略实施20周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兰屯职业学院和白城师范学院共同承办的以“东北振兴·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促进东北人才振兴”为主题的“东北三省一区高校服务东北全面振兴研讨会”于2023年11月11日在扎兰屯职业学院举行。

会议的召开为推动职业教育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加强职业教育内涵建设和质量提升提供了新思路,为发挥职业教育的类型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深入推动东北振兴提供了新理念。未来,东北三省一区各高校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牢牢把握东北的重要使命 奋力谱写东北全面振兴新篇章”,充分发挥职业教育作用,共同推动东北三省一区高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扎兰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国强,白城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齐晏在会议上致辞。吉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王喜库,天津职业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清春,包头医学院原党委书记韩猛分别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