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大事记
一九九三年
内容来源: 2022-03-31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三北防护林建设局:http://www.forestry.gov.cn/sbj.html


  • 2月25日至27日,“中国三北009项目”协调小组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总结了009项目一九九二年工作和第四次协调小组会议决定的执行情况;通报了总部办公室财务管理、外援设备到位、科研课题汇总等情况;审议了总部办公室提交的议案和009项目第二期工程的申请议案,研究部署了一九九三年工作。

  • 4月10日,我局组织三北地区各省(区、市)的有关同志编辑出版了《三北防护林体系建设适用技术推广指南》和《三北地区种苗工作手册》。

    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九家中央新闻单位记者联合开展了三北防护林体系建设系列报导活动。共发表文章203篇,我局编辑出版了反映三北地区领导干部亲自带头、艰苦创业模范事迹的《绿色丰碑》第一卷。中国林业报开辟了今日三北、科技之星两个专栏和三北工程十五年专版,科技日报开辟了一期中国生态工程专版,共发表文章100多篇、图片30多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