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国土绿化
辽宁台安:共添春色 台安县积极开展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内容来源:辽宁省林业厅 2024-03-25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三北防护林建设局:http://www.forestry.gov.cn/sbj.html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植树造林、爱林护林、保护生态和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重要意义,让身边更多的人了解国土绿化知识、参与义务植树活动,在全社会形成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

台安县委、县政府决定2024年4月12日举行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活动地点在桑林镇大岗村栽植防风固沙林,主要栽植品种为“中辽1号”采取人人参与,全民共建的方式,计划完成桑林镇大岗村500亩林地义务植树任务,以遏制土地沙化,优化人居环境。同时,为保证义务植树活动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县政府成立了义务植树工程建设指挥部目前,《台安县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实施方案》已编制完成并报台安县政府。

信息来源:台安县自然资源局    张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