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生态产业
北京顺义区林业产业工作情况调研实录
内容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2024-03-22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三北防护林建设局:http://www.forestry.gov.cn/sbj.html

  

为助力“三北”工程建设,近日,北京市顺义区园林绿化局二级调研员闫兆兵带领局产业发展科、林业技术服务中心前往南彩镇调研林业产业工作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南彩镇关于林果、花卉、林下经济等林业产业工作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同时前往北京市双河果园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种植、管理、经营状况。

闫兆兵同志强调:一是要结合林下种养殖,大力发展以森林景观利用为主的林下经济,打造出具有本镇特色的亮点项目。二是要依托现有林果资源,深入挖掘优势产业,探索高端、精品路线,打造特色品牌,带动农民致富增收。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宣传本镇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大力发展林业产业,助力农民增收等内容,不断提升知名度,丰富品牌形象。(北京市顺义区园林绿化局 周雅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