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交流研讨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4-2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5日,发展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交流研讨会。全体院领导、处级、拟提拔处级干部参加,副院长齐联主持会议。

此次读书班从17日持续到25日,学习小组党员干部重点围绕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草工作重要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时的重要指示和森林“四库”的重要论述,以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开展学习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会上院领导和8名代表结合自己学习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的感悟集中在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林草行业;加强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促进发展方式“绿色化”“生态化”;为林草产业加上绿色本底,为美丽中国的建设贡献林草人的力量。

会议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不断深化理论学习,认真总结和运用好此次读书班学习成果,把好的学风坚持下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之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林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