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风景园林规划处党支部与重庆市梁平区林业局党支部、垫江县林业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5-23 来源:发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支部共建优势,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5月9-10日,风景园林规划处党支部与重庆市梁平区林业局党支部、垫江县林业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重庆明月山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外业调查工作。

活动中,党员们调查乔木林和灌木林,绘制林分情况图。通过外业调查,对小班林分生长状况、健康情况、天然更新数量等情况进行详细记录,确定人工造林小班清林整地、树种选择以及退化林小班退化类型、程度和成因,为后续作业设计提供翔实的数据支撑和现地调查基础。

活动中,各方围绕党建、国土绿化调查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启发了业务工作新路径。通过此次活动,各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探索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的有效途径,切实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和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