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产业规划一处党支部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5-26 来源:发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按照院党委和党支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安排,生态产业规划一处党支部于5月18日召开了理论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院党委和院纪委近期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会议要求,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完成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任务中去,以推动林草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传达了院党委书记在国家林草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发言以及2023年发展院纪检工作要点。(党元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