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产业规划一处党支部开展“粮食安全国之大者—树立大食物观”专题党课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5-23 来源:发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8日,生态产业规划一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以“粮食安全国之大者—树立大食物观”为题,结合近期在江西、广西、福建等省份(自治区)现场调研成果,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油茶产业发展背景与机遇、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以及发展建议。

经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发展油茶产业是增强我国食用油生产保障能力、践行森林“四库”、构建多元化食物供给体系的有效途径。结合处室业务,大家纷纷表示,工作中要深刻领会“树立大食物观”内涵要义,理解当下油茶产业发展重大机遇,推进茶油精深加工利用,推广高标准建设种植示范,积极宣传茶油产品,拓展市场需求,守正创新构建现代油茶产业体系,更好地服务林草中心工作。(党元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