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规划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第一次集中学习交流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5-26 来源:发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院党委相关要求,为推进青年理论学习工作,生态规划处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5月23日,召开第一次集中学习交流会,全体青年参会。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参加首都义务植树、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表示,今后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作为林草青年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日常性理论学习,强化思想认识,持续助力林草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林草主责主业,对“关键小事”调研攻关活动的选题进行了讨论,计划结合近期多地开展的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开展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抓要点,深研究,重实践,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不断提高林草业务本领和智库服务能力。(暴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