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竹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年轻干部廉洁从政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5-26 来源:发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4日,木竹中心按照院党委相关文件要求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所辖部门年轻干部参加活动。

此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会议精神,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围绕“青春铸忠诚,清廉伴我行”主题,开展学讲话、看案例、谈思想、查不足等活动,以进一步坚定年轻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和使命担当。

在廉洁从政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年轻干部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情况,深刻反思自身,主动发现并及时纠正工作中的不足和偏差,对自己进行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后,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自觉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敏锐性和判断力,不断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坚守初心使命的决心。为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宋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