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产业三处联合党支部在强化理论学习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6-05 来源:发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按照院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要求,近日,党办、产业三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以学增智提升实践能力,以学正风永葆廉洁本色,以学促干积极担当作为,在强化理论学习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支部根据党员工作实际,建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模式,持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日常化,推进主题教育学习入脑入心入魂,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