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建设规划处党支部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阶段性总结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6-05 来源:发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工程建设规划处党支部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阶段性总结。

2023年5月9日以来,工程建设规划处按照院党委主题教育的要求,以集中学习及个人学习结合的模式进行了相关学习,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草工作重要论述摘编》以及党章的部分内容。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教育的内容与我们的设计工作息息相关,我们的设计工作要以服务于国家的生态文明建设和林草产业建设为起点,做到学以致用、指导实践,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森林“四库”、系统治理和绿色发展等重要理念。

支部书记强调,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理论学习的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林草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杨书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