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林草灾情评估处、乡村振兴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巴彦淖尔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6-09 来源:发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7日,发展院林草灾情评估处、乡村振兴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巴彦淖尔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上,首先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巴彦淖尔考察并主持召开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的相关视频片段,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勇担使命、不畏艰辛、久久为功,努力创造新时代中国防沙治沙新奇迹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学习了荒漠化综合防治和“三北”防护林体系工程建设情况。

会议后,党员们表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强调的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深入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为构筑祖国北疆万里绿色屏障、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韩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