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总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6-09 来源:发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5日至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内蒙古巴彦淖尔考察,并主持召开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为进一步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更好落实总书记关于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的要求,6月7日下午,造价总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专题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全文传达了6月7日发表在《人民日报》的头版文章——《勇担使命不畏艰辛久久为功 努力创造新时代中国防沙治沙新奇迹》。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林业和草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作为林草工作者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要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加强对前沿政策的学习力度,时刻把握政策方向,不断锤炼自身本领。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蒙古巴彦淖尔考察期间的一系列讲话精神内化于心,转化成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动力。(邱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