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处、自然保护地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6-09 来源:发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8日,按照院党委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处、自然保护地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考察并主持召开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时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相关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深入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事关我国生态安全、事关强国建设、事关中华民族永续发展,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崇高事业。要勇担使命、不畏艰辛、久久为功,努力创造新时代中国防沙治沙新奇迹,把祖国北疆这道万里绿色屏障构筑得更加牢固,在建设美丽中国上取得更大成就。

支部书记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林草工作。(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