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经营处党支部开展参观廉政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9-0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提高党员廉洁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按照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纪法专题学习教育月“五个一”活动安排及发展院纪委文件通知要求,8月26日,经营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廉洁奥运主题文化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廉洁奥运主题文化园由室外展线和廉洁奥运主题展馆两部分组成。支部党员认真观看了为奥运筹建制定的文件制度、档案实物和监督检查的图片等廉洁奥运重要成果。深入学习了招标文件、投标文件、评标报告等档案实物。

廉洁自律、铮铮誓言。通过参观,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意义。以廉洁奥运精神为指引,严于律己,提高自身素质,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勤勤恳恳工作,为发展院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殷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