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顺利通过2023年度“三标”管理体系审核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5-30 来源:发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4日至26日,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审核组一行3人对发展院进行“三标”管理体系审核,经过为期两天半的认真审查,审核组专家对我院“三标”管理体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未发现不符合项,我院顺利通过2023年度“三标”管理体系审核。

为更好帮助我院提升管理水平,审核组围绕客户管理、合同管理、投标管理、人力资源、会议管理、风险和安全管理、项目设计过程管理和设计规划总结等方面提出改进建议。

我院高度重视“三标”管理体系审核工作,院长唐景全、副院长兼总工程师李春昶,各管理部门负责人、各生产部门质量负责人及内审员参加了认证审核末次会议。会议要求各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审核组提出的改进建议,并就下一步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院一盘棋,以审核组专家提出的建议为引导,以提高质量为目的,查找原因,积极改进;二是加强培训,提高认识,将“三标”管理体系思想融入院日常管理工作;三是加强部门之间沟通,细化工作流程,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使院管理及技术水平再上新台阶。(龚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