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座谈交流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5-26 来源:发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9日,天津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简称“天津市政总院”)主要负责人带队莅临我院开展座谈,双方就加强生态建设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发展院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展院主要负责人对天津市政总院的到访表示欢迎,天津市政总院历史悠久,有全专业、全过程、全国化及“三综多甲”的资质优势,综合实力位居国内勘察设计企业前列。希望双方立足新发展阶段,探索多领域深度合作,服务国家生态建设和林草产业发展,在业务领域拓展、人员业务交流、技术创新支撑、企事业单位改革等多方面沟通交流,结成紧密合作伙伴,共同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天津市政总院主要负责人表示,发展院作为林草行业咨询设计的“国家队”,在林草行业规划设计、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等诸多方面优势明显。

双方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及行业影响力,在林草行业、市政工程、海绵城市、生态修复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张英璐、张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