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举办第十三届青年员工岗位技能竞赛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12-29 来源:发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8日至22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产业发展规划院举办第十三届青年员工岗位技能竞赛。56名“90后”青年员工参加了竞赛。

竞赛分工程师组和助理工程师组。在竞赛过程中,选手们通过精彩的演讲,充分展示自己在政治思想、工作业绩和工作思考等方面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呈现了自己在2023年思想进步、个人成长等方面的成果。


颁奖仪式上,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和院领导为获奖青年颁发证书,表彰他们的精彩表现。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表示,通过此次青工竞赛活动,展现了发展院青年的青春活力和精湛技能,感受到了发展院青年传承了热爱学习、积极进取、艰苦奋斗的发展院优秀传统,看到了发展院的未来和希望。


发展院主要负责人表示,青工竞赛已经连续开展了十三年,是发展院培养青年人才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青年员工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已成为发展院青年培养平台和亮丽品牌。通过竞赛,一大批优秀青年脱颖而出,促进了发展院青年技能水平的提高和人才队伍建设,历届青工竞赛的获奖青年,陆续在各自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推动发展院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青工竞赛激发更多青年员工勇往直前、百折不挠、实学实干的精神,为发展院的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动力。(李元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