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木竹中心编制的《信阳市松材线虫病等林业有害生物防治能力提升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评审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4-01-03 来源:发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28日,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信阳市组织召开了《信阳市松材线虫病等林业有害生物防治能力提升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林业、信息化、造价等相关专业专家参会。

木竹中心编制组汇报了可研报告编制内容,项目以完善松材线虫病等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基础设施为核心,内容包括监测预警体系、防治减灾体系、检疫御灾体系三大部分。项目建设将进一步完善信阳市松材线虫病及其他林业有害生物监测、检疫、防控基础设施,提升松材线虫病及其他林业有害生物动态监测和检疫鉴定能力,有效控制林业有害生物的发生和蔓延,减轻林业有害生物的危害,为信阳市林业生态建设提供基础保障。

与会专家和领导对可研报告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研究。专家组评审认为可研报告编制依据充分、内容清晰、规模合理、重点突出、投资适宜,一致同意通过评审。(许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