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编制的《青海红军沟国家草原自然公园总体规划(2023~2033年)》通过省级专家评审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4-01-09 来源:发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2023年12月28日,青海省林业和草原局组织有关专家召开了《青海红军沟国家草原自然公园总体规划(2023—2033年)》项目审查会,会议邀请了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所、青海大学、青海省草原总站、青海省畜牧兽医科学院等相关专业评审专家,青海省林业和草原局、班玛县自然资源和林草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发展院生态产业规划二处项目负责人就规划背景、意义、建设布局、建设内容等方面作出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规划的编制汇报,详细审阅了规划文本,认为规划依据充分、内容全面、目标明确,符合班玛县建设国家草原自然公园的实际情况,并认为规划能够有效指导班玛县红军沟国家草原自然公园的建设工作。

经与会专家讨论后,一致通过规划审查,统计按照评审意见修改后上报。(刘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