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科技处组织召开2023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4-01-17 来源:发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10日,发展院科技处组织召开2023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会,全面总结一年来党建及处室工作的开展情况,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李春昶副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主持,部门全体员工参会。

会议听取了全体员工的年度工作汇报, 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科技处要充分发挥总工办、专家委及专业带头人作用,全面把控好成果文件质量和做好文件归档与管理,不断为生产部门提供高效便利的服务;同时,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采取专题研讨会等形式邀请各处室共同商讨会议提出的问题;二是在来年部门总结时进行对照、检视落实情况;三是要加强学习,增强档案意识、做好档案管理工作经验交流,年轻干部要在干中学、学中干、尽快成长,提升处理问题的方式方法。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团结、勠力同心、忠诚履职,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马依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