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林场种苗规划处赴云南大姚参加林业产业(国储林)综合示范项目作业设计启动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4-03-14 来源:发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9-10日,发展院林场种苗规划处项目团队赴云南省楚雄州大姚县参加林业产业(国储林)综合示范项目作业设计启动会暨培训部署会。大姚县林草局、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项目公司等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姚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简要介绍了项目建设背景及概况,强调了项目建设的政治意义和重要性,提出了项目作业设计的目标和要求。林草局领导表示,该项目实施建设将有力地推动全县的绿色发展,助力实现“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的价值转化。

发展院项目团队介绍了项目进度计划及技术要求,并对样地设置标准、调查细则、外业调查表格填写、注意事项等内容对与会人员做了详细培训。 

会后,发展院项目团队对项目地再次进行了深度调研,以确保项目的顺利建设。下一步,我院将按照进度要求,高质量完成作业设计工作,为大姚县林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技术支撑。(刘佳 张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