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院与北京市园林科学研究院联合举办主题教育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5-04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4月26日,干部学院与北京市园林科学研究院联合举办主题教育联学活动,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交流研讨活动中,五位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学习,立足本职工作,围绕推进林草行业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教育向纵深发展、促进林草科技成果转化、精进林草援外培训工作等内容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林草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斗争本领,磨练意志品格,持续为中国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学院党性和意识形态主题教室,大家在讲解员的细心讲解下,从一块块精致的展板、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中,重温了党的建设伟大历程和中国林草事业发展光辉历程,感受到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的来之不易以及林草事业发展的困难与艰辛,对伟大建党精神和林草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也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决心。

此次联学活动既是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教育,又是一次交流互鉴、涤荡初心的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将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严茂林

审核:赵同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