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4-18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14日,干部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措施。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三是要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坚持开门搞教育,解决干部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提升干部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四是要压实压紧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