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运动展风采 ——局党校第58期进修班举行趣味运动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11-01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丰富文体生活,增强学员体质,激发学习热情,增强团队向心力凝聚力,10月21日,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局党校第58期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修班在干部学院举行趣味运动会。

在学员临时党支部的精心组织下,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活动设置了“人椅”“双人夹球”“双人拍球”“乒乓接力”等4个集体项目,以及“沙包投掷”个人项目。学员们以党小组为单位,与同组队员相互支持、协调配合,为集体荣誉而战。各小组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鼓励、出谋划策,赛出了风度,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

通过别开生面的趣味活动,学员们增进了了解,锻炼了体魄,放松了身心,全面展现了积极向上的团队风貌,为进一步促进学学相长、共同进步打下了良好基础。学员们表示,未来将继续发扬比赛中的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精神,始终以昂扬奋发的状态,面对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努力为推进林草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罗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