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校举行第57期处级党员干部进修班毕业典礼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7-16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14日上午,中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校举行了第57期处级党员干部进修班毕业典礼。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兼人事司司长、局党校副校长谭光明出席毕业典礼。出席典礼的领导还有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局党校常务副校长高红电,局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局党校副校长张利明,局管理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道东,局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局党校专职副校长严剑。第57期进修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

在毕业典礼上,全体起立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之后,学员临时党支部书记代表全班作了工作汇报,6名学员代表作了汇报发言。最后,各位领导为全体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

通过三个月的党校学习,学员们努力在加强理论武装中锤炼政治品格,进一步提升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深化党性教育中追寻红色足迹、坚定理想信念,汲取了信仰的力量、奋进的力量、追赶的力量;在强化能力提升中筑牢使命担当、克服本领恐慌,增强了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在落实从严治校中涵养优良作风、强化廉洁自律,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切实应用学到的理论和知识指导今后的工作实践;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向全体党员发出的号召,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为推进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作者:西安专员办 李晓兵

                                    审核:陈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