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校第57期处级党员干部进修班与江西省林业局座谈交流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6-23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10日,中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校第57期处级党员干部进修班与江西省林业局进行了座谈交流。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党校专职副校长严剑,江西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倪修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期进修班全体学员,以及江西省林业局办公室、直属机关党委、森林资源管理处、政策法规和林业改革处、林业产业发展处、林业经济发展中心等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倪修平热烈欢迎全体学员的到来。他表示,局党校在江西开展党性教育及现场教学调研活动,是对江西省林业局的信任,也是对江西省近年来林业工作的肯定。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大家能感悟好红色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汲取好红色力量,了解掌握好江西林业工作经验,宣传推广好中国林业发展的江西方案。

严剑表示,这是一次意义重大、收获满满的红色教育之旅、绿色学习之行,希望全体学员学习借鉴江西省深厚红色文化资源和丰富绿色林草实践经验,深入分析思考,力求“学思践悟”有内容、有见解、有深度;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刻感受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结合百年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提升政治三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汇报调研情况后,学员们结合教学调研中所见所思,围绕江西省林草改革发展、林长制推行和林草产业发展情况等,与江西省林业局的领导和同志们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江西省林业改革发展情况的了解,增强和巩固了此次教学调研的效果。


                                    作者:华东院 骆钦锋

                                    审核:陈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