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党校第58期处级党员干部进修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10-31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6日,国家林草局党校第58期处级党员干部进修班学员集中学习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开幕会后,学员分三个党小组开展了热烈研讨,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气势恢宏、思想深邃,既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历史性成就,又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既具备指导具体实践的现实意义,又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光辉,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本期处级党员干部进修班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任务,通过专题讲座、全班研讨、现场教学、主题活动等多种形式,引导干部学员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锤炼党性修养,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体现到推进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