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草原保护 > 保护动态

青海省草原健康和退化评估项目成果通过专家评审

2024-03-28   来源:国家林草局西北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3月6日,青海省林业和草原局组织专家,对国家林草局西北院编制的《青海省草原健康和退化评估报告》《青海省黑土滩型退化草地专题报告》《青海省草原健康和退化技术总结报告》3项成果进行评审。

与会专家听取了西北院项目组的汇报,一致认为:这3项成果报告内容全面,方法科学合理,成果数据详实,报告文本规范,结构层次清楚,评估结果可信,同意通过评审。

成果报告依据国家《草原健康和退化评估技术指南》,建立了以草原植被群落状况、地表特征、生物多样性、牧草生产性能指标为主的草原评价指标体系,合理分析了青海省草原健康和退化基本情况,综合评估了全省草原现状特征,为新时期青海省加强草原保护管理和推动草原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数据支撑。(张立恒)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