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湖北党政领导义务植树

2024-03-26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日前,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蒙徽,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省政协主席孙伟,省委副书记诸葛宇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艳玲等到武汉市东湖高新区花山河河口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王蒙徽一边植树、一边与有关负责人交流,仔细询问全省造林绿化和武汉市生态保护等情况。他指出,植树造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崇高事业。湖北作为生态大省,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持续开展植树造林,科学推进国土绿化,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湖北。要统筹生态廊道、通风廊道、滨水空间、城市绿道等布局,建设高质量的城市生态系统,不断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履行植树义务,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董家圣)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