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动植物保护 > 物种进出口

云南专员办与进出口代表企业开展座谈交流

2024-01-15   来源:国家林草局驻云南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1月9日,云南专员办与云南进出口代表企业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委托野生动植物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后企业办理证书情况,同时为企业提供政策解读。

近年来,云南专员办始终坚持“便民、规范、廉洁、高效”的服务宗旨,主动靠前服务,建立多部门业务交流群、企业业务交流群等,全方位、全流程指导,解决企业不会办、不懂办等问题,为信用良好企业开通绿色服务通道,推进办证工作便捷化、高效化运转,为兰科花卉等鲜货进出口企业缩短通关时间,减少经济损失,得到企业一致好评。

下一步,云南专员办将与企业保持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亲清”政企关系,继续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进一步加强对云南省林草局指导、监管工作,助力云南野生动植物行政许可审批事项改革衔接有序、过渡顺畅、运行高效,实现“放得下、管得好”的改革目标,确保云南省野生动植物行政许可工作依法、严格、规范开展,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张欣怡)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