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动植物保护 > 物种进出口

北京专员办与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共商进一步推进野生动植物进出口审批试点工作

2023-02-06   来源:​国家林草局驻北京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1月30日,国家林草局驻北京专员办与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就进一步推进野生动植物进出口审批和允许进出口证明书核发“一次性申请”试点、推动京津冀晋共抓野生动植物大保护协作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共同调度了“一次性申请”试点工作进展情况,总结研判了试点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谋划形成了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北京市园林绿化局介绍了2023年度北京市野生动植物保护重点工作。北京专员办交流了积极协调推进京津冀晋共抓野生动植物大保护协作平台建设的思路和做法。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一次性申请”试点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妥善处理好试点中遇到的问题,确保试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双方要以支部共建为桥梁,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京津冀晋共抓野生动植物大保护协作平台建设,服务好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