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改革发展 > 林草产业 > 花卉苗木产业

北京:国际花潮季带来多元化体验

2024-04-10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4月5日,第二届北京国际花潮季系列活动在北京市丰台区世界花卉大观园启动。

本届花潮季以“花开北京 潮流生活”为主题,分为潮花事、潮论坛、潮国风、潮艺术、潮生活,涵盖花香、花艺、花影、花曲等多种形态,集合花园大赏、花花市集、花园野营、花朝汉服、夜游光影、展览美陈、餐饮消费等多元化花主题体验活动,让广大市民充分体验时尚趣味及艺术加持的花样园艺生活。

花潮季系列活动将持续到年底,世界花卉大观园作为主会场,将开启花园音乐会模式,结合园区内不同花期的植物举办以钢琴、小提琴、大提琴为主的古典音乐会。打造花潮光影节,让花卉的浪漫和光影的科技形成独特的“化学反应”,为游人带来梦幻般沉浸式体验。

活动跨越多个领域,旨在以花带旅、以旅促花,以国际花潮节为契机,促进国内外企业交流合作,展现当代中国花卉园艺创新发展应用,推动区域花卉产业发展,推进全民参与、共建共享,助力首都花园城市建设。 (徐凡)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