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改革发展 > 林草产业 > 花卉苗木产业

2024世界牡丹大会在山东菏泽举办

2024-04-11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菏泽市牡丹花盛开 菏泽市林业局供图

4月8日,以“让世界爱上菏泽牡丹”为主题的2024世界牡丹大会、第33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在山东省菏泽市举办。

大会现场,举行了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专家围绕牡丹种植、加工、研发、市场营销、文化传播等主题作主旨报告,并开展研讨。

菏泽市牡丹种植历史悠久,现已发展成为世界面积最大、品种最多的牡丹生产、出口、观赏基地之一。菏泽市拥有九大色系、十大花型、1308个牡丹品种,分布在中国牡丹园、曹州百花园、古今牡丹园、菏泽牡丹园等10余个牡丹观赏园区。近年来,当地坚持市场化、产业化、国际化原则,深耕一朵花、培育一条链,推动牡丹种植、加工、商贸、文旅等深度融合,把牡丹从“富贵之花”变为“富民之花”,推动菏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瑞群)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