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改革发展 > 林草产业 > 竹产业

“以竹代塑 绿色未来”科普宣传走进局大院

2024-02-02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2月1日,国家林草局国际竹藤中心、机关工会、机关服务局联合开展的“‘以竹代塑’进机关”活动在国家林草局举办,旨在积极推进“以竹代塑”倡议和“两个行动计划”的落实,科普“以竹代塑”知识,倡导形成绿色生活新理念。

此次活动主题为“以竹代塑 绿色未来”。活动现场,琳琅满目的竹产品吸引了干部职工的广泛关注,竹键盘、竹展平菜板、竹手机支架、竹纤维文件夹更是热门产品。国际竹藤中心科研人员还通过“以竹代塑”宣传片、科普展板、展品解说等,为大家讲解“以竹代塑”产业的发展动态,展示“以竹代塑”产品的优良特性。其中,趣味答题、践行签名等活动参与人数近千人,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低碳生活的参与感。

国家林草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入了解了“以竹代塑”产品的丰富多样,直观感受到绿色低碳生活近在身边,期待未来能有更多更好的“以竹代塑”产品走入生活。(韩卓希)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