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国际合作 > 国际会议

2024成都世园会六大核心场馆全部完工

2024-03-29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3月21日,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秘书长提姆·布莱尔克里夫一行到成都检查督导2024年成都世界园艺博览会筹备情况,并参加2024成都世园会筹备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成都世园会执委办介绍了筹备进展。目前,2024成都世园会六大核心场馆全部完工,112个展园总体建设进度90%,温江、郫都、新津、邛崃分会场基本建成,开幕活动、园区运营、交通保障、安全应急等工作扎实推进。“世园推广大使”招募活动完成,涉世园会相关报道访问量已突破6.5亿次。

针对最后一个月的筹备工作,中国花卉协会提出,做好开幕式各项准备,进一步细化整体流程,把成都世园会最精华、最精彩的内容完整呈现。精心组织竞赛活动,认真做好室外展园国际竞赛和月季、盆景、荷花、兰花、菊花、芙蓉花、花园建造和插花花艺等8项花卉园艺专项竞赛,展示花卉园艺领域的新品种、新技术、新成果。营造良好浓厚舆论氛围,广泛推动社会参与。

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对主会场的植物呈现及绿色生活理念非常满意。成都世园会执委办表示,下一步,成都市将举全市之力,以“绿色低碳、节约持续、共享包容”办会理念,更加注重精细、专业、高效,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办工作,让来到成都世园会的嘉宾、展商、游客都能拥有更好的体验。 (董燕)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