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荒漠化防治 > 工作动态

​“《中国沙漠志》编研”项目启动暨实施方案论证会在京召开

2023-04-13   来源:中国林科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科技基础资源调查专项“《中国沙漠志》编研”项目启动暨实施方案论证会在京召开。来自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科院地理所、中科院新疆生地所、科学出版社和中国林科院的八位专家担任项目跟踪专家,张守攻院士担任专家组组长并主持项目实施方案论证。

项目负责人和各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和课题的实施方案。专家组一致认为,实施方案定位准确、目标清晰、可执行性强,并针对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如何定标立规、如何增强国际影响力提出了具体建议。

“《中国沙漠志》编研”项目于2022年9月获科技部批准立项,项目依托单位为中国林科院生态所,中国林科院首席科学家卢琦研究员担任项目负责人。

中国林科院生态所有关负责人、科研主管、项目组核心成员及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崔桂鹏)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