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荒漠化防治 >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防沙治沙规划(2021-2030年)》通过专家评审

2023-03-31   来源:国家林草局中南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3月14日,西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在拉萨组织召开了《西藏自治区防沙治沙规划(2021-2030年)》评审会,评审专家组由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西藏农牧学院、国家林草局西北院、国家林草局西南院、西藏自治区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等单位5名专家组成。西藏林草局一级巡视员及有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中南院荒漠化(石漠化)处有关领导参会。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中南院工作汇报,经充分讨论,认为成果充分衔接了《全国防沙治沙规划(2021-2030年)》《西藏自治区“十四五”林业草原发展规划》等规划内容,提出的“十四五”及2030年西藏自治区防沙治沙主要目标、建设任务、保障措施,指导思想明确,总体布局合理,建设重点突出,符合西藏实际情况,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维护区域生态安全具有重要意义。与会专家一致同意《西藏自治区防沙治沙规划(2021-2030年)》通过评审。(刘伟)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