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荒漠化防治 > 沙尘暴预防

关好门窗!今天北风裹挟新一波沙尘再度进京 阵风将达7至8级

2023-04-14   来源:中国天气网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才经历“回锅沙”,今天(4月14日)新一波沙尘又将进京!预计,今天北京阵风将达七八级,强劲的北风裹挟沙尘再度来袭,周末这波沙尘将减弱,北京以晴天为主。

昨天,北京天空昏黄,能见度下降,随南风而至的浮尘再度来袭,这股“回锅沙”已经减弱,但随着冷空气南下,又将有新一波沙尘进京。

今晨,北京能见度较差。(图:中国天气网王晓)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多云转晴,有沙尘,北风二级转四级左右(阵风七八级),最高气温22℃;夜间晴间多云,有沙尘,北风三四级转一二级,最低气温7℃。

目前北京西部、北部山区北风已起,今天白天沙尘又将强势来袭。不过这次沙尘持续时间不长,一番风沙过后,周末北京以晴天为主。

气象专家提醒,目前北京沙尘和大风双预警生效中,今天北风劲吹有沙尘,公众外出请注意防风、防沙、防火,谨防高空坠物,外出前记得将门窗关好。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