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 意见征集

【字体:  打印本页    【下载】 分享到:

关于征集《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武汉主会场活动的通知
发布机构 起始时间
湿地司 2022年07月25日
一一 结束时间
其他 2022年08月15日

关于征集《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武汉主会场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COP14大会)定于2022年11月5日—13日举办,在中国湖北武汉设线上线下主会场、在《湿地公约》秘书处总部瑞士日内瓦设线上线下分会场。本次大会主题为“珍爱湿地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传展示我国湿地保护成效,推动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

  为配合COP14大会的召开,大会期间武汉主会场拟同步组织举办系列活动,活动形式包括但不限于论坛、培训、研讨、专题讲座、边会等。请各有关单位围绕大会主题,研究设计提出活动方案。综合考虑疫情防控需要和会场办会容量,活动可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我们将择优选取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条件成熟的方案纳入系列活动中。

  活动场地和相关会务工作由COP14大会执行委员会办公室提供,活动参与人员及相关经费(包括交通费、食宿费及其他费用)由活动举办单位负责。

  请有意愿举办活动单位于8月15日前提交《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武汉主会场系列活动申请表(见附件),并将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附件:《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系列活动申请表

  

  联系人:王琦

  电话:010-60282202、18701522180

  传真:010-69220943

  邮箱:wqsarawork@163.com

 

 




COP14大会执行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7月25日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